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成都中医药大学“同心专家服务团”到广安市开展义诊活动

2019年05月13日08:4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10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同心专家服务团”一行来到广安市中医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广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平日“一号难求”的中医专家们齐聚一堂,为早已等候在此的广安市民现场坐诊。义诊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市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测血糖、量血压,然后凭就诊号到预约专家台前排队就诊,现场秩序井然。义诊专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开具药方,还为群众针灸、推拿,开展中医非药物治疗。据统计,义诊当天共接诊群众300多人,赠送价值2000多元的药品。

据了解,成都中医药大学“同心专家服务团”是由成都中医药大学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的专家组成,主要依托中医药特色资源,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宗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记者 刘莉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