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前锋区宣传文化系统:在增强“四力”工作中做出特色 形成经验

2019年05月09日08:0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近日,在(广安市)前锋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的“两转一提”增强“四力”推进会议上,该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前锋区宣传文化系统把增强“四力”与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前锋,助力项目“三抓”、“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实施清单化、清单管理责任化,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把任务分解到宣传文化各部门、落实到各股室和人头,健全追责问责机制,努力在增强“四力”工作中体现鲜明特色、形成好的经验,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强起来、亮起来。

据悉,该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职工将以此为抓手,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用双脚丈量基层一线,用双眼观察时势,用头脑萃取精华,用手中之笔记录时代,切实增强“四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前锋区融媒体中心(筹)主播周华霞认为,“脚下有泥土,笔下见真情”是新闻工作的真实写照。只有拥有坚实的脚力、明亮的眼力、睿智的脑力以及深耕的笔力,才能成长为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合格新闻工作者。(前锋记者站 陈定军 记者 刘婧)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