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促销活动多 节日市场火

2019年05月05日15:1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五一”小长假催热假日经济,广安各大商场、超市、家电卖场等推出多种促销活动,节日消费市场红红火火。

“五一”小长假,是各类卖场必不可少的促销节点,家电卖场更是如此。5月3日,记者走访国美、苏宁等几家电器大卖场后发现,各商家纷纷趁着节日推出了送礼、返券等促销活动,销售额不断攀升。国美广安电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气温日渐升高,空调、电风扇等家电进入销售高峰期。

除了电器促销活动火爆,摩尔春天商场内服饰区、化妆品区、鞋包区推出的“购物满就送”“全场七折起”等促销活动也吸引了广大市民购买。

“五一”假期除了购物以外,许多市民还会选择去影院看电影,以缓解平日工作、学习等带来的压力。记者从太平洋国际影城、中影星美国际影城了解到,从早上9点开始就陆续有观众来到影院,正在热映的《复仇者联盟4》的热门场次一票难求。

某影院排片负责人告诉记者,假日期间走进电影院看电影已成为许多人的“刚需”,面对庞大的观影需求,影院除了在影片类型多元化、档期安排日趋合理上下功夫外,也更加重视观众的观影舒适度与服务质量,为节日市民送去精神盛宴。(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