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将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

2019年广安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闭幕

2019年04月26日09:2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四月的广安,生机勃发。为期1个多月的2019年广安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4月25日,在(广安)市体育馆举行了闭幕式。(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 副市长胡彦军出席闭幕式。

据悉,3月21日至4月13日,2019年广安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已完成篮球、足球、乒乓球等8个大项的体育比赛,1400余名选手,用智慧和汗水、团结和拼搏、友谊和文明,演绎运动、健康、快乐,展现和谐、活力、素质,传递激情、精神和力量。

这次运动会,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精神,也是市委开展“两转一提一抓”的重要活动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李建勤两次作出批示,并带头参加部分比赛项目。整个运动会井然有序、高潮迭起。

闭幕式上,对宣教文卫系统代表团等在运动会中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团体,对市委办等8个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及市政府办等5个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奖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用“参赛热情高”“精神状态佳”“组织筹备足”“活动成果好”,对本次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作点评,引发大家的共鸣。

“运动会上,大家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财税金融建设代表团副团长魏小明说,不仅如此,大家将比赛中奋力拼搏的精神、勇争第一的干劲带到日常工作中,工作热情点燃了,办事效率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更高了。

运动会闭幕,但运动将永不落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把运动会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发扬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定春)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秦晶、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