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启动《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2019年04月23日07:5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22日,(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会议领学、解读了《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于4月22日至25日开展《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的现状、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和修改建议意见,促进政府及相关单位加大法律法规执行力度,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依法保障业主、物业使用人、物管企业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深刻认识《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依法对照检查,注重看实施、听实话、察实情;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密切关注条例实施中的热点、难点和亮点,及时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督促整改,同时严格作风纪律要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执法检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斌、易铭珅出席会议。(记者 龙俊帆)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