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岳池:加快建设西部医药健康城

2019年04月18日07:4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6日下午5时许,一部精美的岳池宣传片拉开了岳池县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的序幕。短短几分钟的宣传片,让应邀而来的企业代表们了解到了岳池的历史文化底蕴、交通区位优势、医药产业优势等。

看完短片、听完介绍,企业代表们对岳池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医药产业发展最重要的是人才培育,希望能通过建设人才公寓,成立专业培训机构、专科院校等举措,把当地人变成专家,把外地专家变成当地人,解决企业发展的人才困境。”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副总经理雷皇书说道。

“各位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一一消化、一一落实。”岳池县委相关负责人诚邀在座企业代表到岳池考察、投资、兴业,共同把岳池生物医药产业打造成“药、医、养、食、游”全产业链医药大健康产业,加快建设西部医药健康城。(岳池记者站 陈海彬 记者 张飞 康建林)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