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18日07:3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7日上午,(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广安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和有关人事事项。

肖雷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围绕市委“1234”工作思路,按照市政协“2222”工作安排,认真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主动出力流汗。要扎实开展好“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做好“规定动作”,抓好建章立制,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广大干部职工在观念、作风、能力、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认真抓好履职工作,主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要牢固树立“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理念,认真筹办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全市秘书长工作会议、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等重要会议,开展好“深圳企业家、工商界人士广安行”“上海(静安)企业家广安行”、全市政协系统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歌咏比赛等重大活动,充分展示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能力和水平以及“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的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江陵、王宏、唐剑、吴涛出席会议。(记者 卢琴)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