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2019年04月17日07:5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5日,我市(广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旨在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将重大安全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全面压实各级政府、行业部门、社会单位责任,大力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担当,转变作风,严格问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专项行动主要采取政府制定标准、单位自查整改、行业集中排查等方式,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记者 罗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