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文明委召开2019年全体会议

2019年04月12日07:5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1日,(广安)市文明委召开2019年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四川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有关情况,解读了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各区市县文明委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工作主线,在教育引导上下足功夫;要主动融入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市委“1234”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城市提质和乡村振兴两大工程,在抓落实出成效上下足工夫;要着眼培养时代新人,在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上下足功夫;要聚焦弘扬时代新风,在抓示范强基础上下足功夫,共同谱写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甘丽,市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瑛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周文平)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