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蓥市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2019年04月09日07:5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日,华蓥市税务局在工商大厦开展“税企联动、创响华蓥”税企面对面对话活动,标志着该市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来自建筑、电力等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以切身感受畅谈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税收改革、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税风、新变化,并坦诚反映企业发展和办理涉税事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加强税企交流、改进办税服务等建议。通过交流,税务部门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和经营状况,方便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更好地释放减税红利,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同时,税务部门还印制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税收宣传手册等,现场接受纳税人的咨询。

据悉,在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华蓥市税务局还将以疏通纳税人的痛点、难点、堵点为主线,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的税收宣传活动,让纳税人第一时间了解税收政策,应享尽享的税收优惠,将减税降税落到实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普通市民深入了解税收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税收与普通市民的关系,以及相关税收政策知识,进一步在全社会掀起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了解和支持税收工作的热潮。(左犁利 华蓥记者站 周松林)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