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委宣传部推动“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往深里走实里做

2019年04月09日07:4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自“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广安市)主流媒体全方位、多形式对活动进行深入宣传报道,让“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深入人心,影响力不断扩大。

目前,全市“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进入了查改问题阶段,下一步宣传工作怎么做?4月3日召开的全市“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宣传报道组工作推进会,部署了下一步“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新闻宣传报道重点。

“‘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报道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力量导向。”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全市宣传系统工作人员要下沉基层,利用城镇和农村居民常看、常听的电视、手机、户外LED等媒体高频宣传互动,利用村、社区宣传栏和村村通广播、广告横幅等载体进行大范围的宣传活动。

身边的典型是最好的榜样。该负责人说,要充分发挥宣传工作推广典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深入挖掘提炼、大力宣传我市在“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事迹、典型创新做法、典型机制经验,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形成“见贤思齐”的舆论导向。

“宣传做好了,更能推动工作的开展。”该负责人说,“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开展以来,通过浓墨重彩的宣传,全市干部群众对活动的知晓率大大提升,好评如潮。接下来,全市宣传系统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的干劲和决心,推动“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做。(记者 雷彬)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