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坚持问题导向 做深做细做实

广安:确保水污染防治法 执法检查工作顺利推进

2019年04月03日07:1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2日下午,我市(广安市)召开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副市长陈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执法检查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自查、迎检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对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对重点地区、重点点位的检查,对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的检查;要加强对“散乱污”企业的整治、监管,明确任务职责,既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又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做到方案细致、部署落实,做深做细做实工作,确保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