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心理学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03月25日08:1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24日,广安市心理学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总结广安市第一届心理学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广安市心理学会是由心理学工作者和心理学研究、教学等单位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地方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促进广安市心理知识普及、心理人才成长、心理科学发展,提高全民身心素质健康的重要科技社团。

新任理事长彭松林表示,市心理学会要明确功能定位,切实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发挥学会的专业优势,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价值;要健全学会工作机制,增强学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加强学会内外交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安各项社会事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罗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