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人大机关:集中“充电”提能力

2019年03月13日07:3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12日下午,一堂生动、实用的“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公文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广安)市人大机关会议室举行,20余名市人大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从公文写作的重要性、错误问题、种类要求、编辑格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当前机关公文写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转变文风、把握写作要义的要求,传授了公文写作方法与技巧。

  市人大机关干部认为,此次公文能力提升培训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进一步转作风、改文风、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受益匪浅。今后,他们将在本次学习的基础上,勤学苦练,尤其注意加强公文写作知识的学习和训练,注重公文规范,不断提高写作能力和水平。(记者 尹姮)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