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美丽庭院”评选活动启动

2019年03月07日07:1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6日,我市(广安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美丽庭院”评选活动在华蓥市阳和镇偏岩子村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陈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乡村振兴离不开妇女同胞的重要参与,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参与美丽家园创建、巾帼志愿服务以及“美丽庭院”“美丽家庭”评选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陈伟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结合乡村振兴重点,发挥好总牵头作用,把“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美丽家园建设工作做实做好;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组织保障,用好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优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程,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伟还慰问了“两癌”贫困妇女代表、巾帼脱贫典型,调研了农村养老工作。(记者 罗芮)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