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徐志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9年03月05日07:2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3日下午,我市(广安市)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建勤、市长曾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2019年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志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应急管理,全面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提高专业人员在日常监管中的参与度,全面提升安全监管和应急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国“两会”期间,各地各部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实作风,全力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攻坚战。

  副市长肖伟华,军分区副司令员梅旭东出席会议。(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