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曾卿会见香港玖源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汤国强

2019年02月21日07:3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19日下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会见了香港玖源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汤国强一行。双方就合作项目中的立项审批、要素保障、金融支持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市委副书记赵波参加会见。

  曾卿对汤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曾卿说,去年(2018年)11月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参加“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活动期间,拜会了汤国强主席,并向汤国强主席发出了到广安考察交流的邀请。前不久,广安市政府也专门邀请汤国强主席赴广安就项目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商谈,汤国强主席此次赴广沟通交流,充分体现了双方深化合作的信心和诚心。

  曾卿说,广安市委市政府从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着力培育一批看得见、摸得着、能干成的产业,正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创新创造条件推动关联项目落地,尽快把产业规模做大。广安能源化工产业目前已经具备一定的发展基础,在川东北乃至全省也有一定的规模和地位。发展能源化工产业不仅符合四川省“5+1”产业发展方向,也是广安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柱之一,市委市政府对此满怀期待、高度关注,全市上下也形成了普遍共识,我们愿与在广投资的所有企业一道,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企业的新项目落地创造开工建设条件,竭诚为企业生产所需的天然气用气指标、用气价格争取支持,竭诚为企业获得金融机构支持牵线搭桥,竭诚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提供公平的法治环境。

  汤国强介绍了去年董事会新班子组建以来,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思路。汤国强表示,香港玖源化工集团将全力保证在广安已投产项目的运转,全力推动新合作项目的落地,并从广安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态度、温度和力度中,坚定了投资广安、在广安进一步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副市长肖伟华参加会见。(记者 孙维铁)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