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举行多种活动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2周年

2019年02月20日15: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19日是邓小平同志逝世22周年纪念日。当天,广安各界自发前往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思念之情。

  上午9时,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广安市“四大班子”率广安各级党员干部,为邓小平铜像献上花篮。当天,广安各部门单位纷纷自发前往邓小平铜像广场献花,献花活动将持续一天。

  上午10时,永远的丰碑——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馆藏珍品展暨《大决策——邓小平与改革开放》图书捐赠仪式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举行。展览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精选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30余件馆藏藏品进行展出,部分作品是首次展出。在图书捐赠仪式上,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向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捐赠了书籍《大决策——邓小平与改革开放》及《老一辈革命家风采》。

  当天,广安还在邓小平纪念网开展网上纪念活动,通过网络献花、网上留言等方式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2周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