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捐赠图书 缅怀小平

2019年02月20日07:4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19日上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及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领导专程来到广安,向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捐赠图书《大决策——邓小平与改革开放》及《老一辈革命家风采》,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深切怀念。

《大决策——邓小平与改革开放》由邓小平思想生平研究会编著,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书中记录了邓小平在改革开放中所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展示了邓小平的正确决策对我国改革开放的决定性影响。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老一辈革命家风采》一书,记录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平的光辉事迹,展现了他们一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高尚情怀。(记者 贺樊丽)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