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永远的丰碑——邓小平 故居陈列馆馆藏珍品展》开展

2019年02月20日07:4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19日,我市(广安市)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举办了《永远的丰碑——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馆藏珍品展》,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弘扬伟人的品格风范。

当天,前往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的游客络绎不绝。“每次到邓小平故里景区,都会到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来看看,每一次参观都有不同的感受,特别是看了馆藏藏品后,对小平同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天带妹妹们来瞻仰伟人风采,就是要让她们时刻铭记伟人、感恩伟人。”唐明芬是邻水县的一名护士,她说,小时候经常听爷爷讲小平同志的故事,百听不厌。

据了解,《永远的丰碑——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馆藏珍品展》精选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30余件馆藏藏品进行展出,展出的藏品大多数是社会各界人士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而创作的艺术作品,其中10余件藏品为首次公开展出,展出时间将持续到4月30日。

“我们将这些作品进行展出,旨在表达全国人民对一代伟人的崇敬之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局长钱奇说,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回顾邓小平同志的传奇一生,共同缅怀这位世纪伟人。

原邓小平同志办公室秘书、少将王世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三研究部副主任张明杰等参观展览。(记者 罗芮)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