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9年01月22日07:5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由(广安)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1月21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33人,出席3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委书记李建勤主持。

会议表决推选李建勤、余仪、赵波、刘和斌、陈全禄、易铭珅、席世洪、蔡学勤、文建平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4日上午10:00。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市五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设置调整的决定(草案),以及关于市五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成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同意将以上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2019年度广安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城环资委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记者 黄辉)

(责编:赵亮、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