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9年01月22日07:5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21日下午,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民广场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李建勤在主席台就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斌、陈全禄、易铭珅、席世洪、蔡学勤、文建平,秘书长唐明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01名,实到代表378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上,选举产生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共有9项: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广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广安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预算草案,批准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审议市五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设置调整的议案;其他事项。(记者 蒋师帅)

(责编:赵亮、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