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2019年01月21日08:0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20日下午,(广安)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形式。希望各小组召集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本组人员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开展小组审议和讨论。小组审议和讨论要抓住主题,突出重点,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鼓励委员踊跃发言,发动委员围绕市委确定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就广安改革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建言献策。要通过这次会议,团结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党政工作中心,认真履职尽责,把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