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何雨带队赴广安区宣讲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并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2019年01月17日08:1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6日下午,(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带队赴广安区悦来镇长岗村,宣讲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并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宣讲现场,何雨介绍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并联系群众身边发生的变化,结合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介绍了市委2019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19年是市委确定的“全面落实年”,要按照市委“1234”工作思路,大力实施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两大重点工程,构建“341”产业体系,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

会前,何雨率队深入当地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确保他们温暖过冬。(记者 苏怀平)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