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召开五届第24次主席会议

2019年01月11日07:5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0日上午,(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雷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第24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五届市委88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邀请领导、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开闭幕式邀请在主席台就座领导建议名单,《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委员风采建议名单》和《关于表扬广安市政协2019年新年茶话会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建议方案》。

肖雷指出,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部署了新一年工作,站高谋远,重点突出,体现了市委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市政协系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加深对市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五届市委88次常委会议部署,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认真筹备开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江陵、贺宗飞、王宏、唐剑、吴涛,秘书长李全富出席会议。(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