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区龙安小学举行新年文艺汇演

2019年01月07日07:3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2日下午,(广安市)广安区龙安小学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该校新年文艺汇演正在此举行。

演出在《中国水鼓舞》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手持小鼓锤,随着音乐的节奏击打圆鼓,鼓声时缓时急,既在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在催促人们为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斗志昂扬,向着‘两个一百年’目标进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诗歌朗诵《华夏崛起创辉煌》,表达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的雄心壮志……

在长达2个小时的表演中,该校学生准备的20个精彩节目逐一登场。表演结束后,该校还根据节目得分颁发了一、二、三等奖。(苏建明 记者站 张国盛)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