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国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走进广安

2018年12月28日07:0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2月26日,中国国际商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会员企业广安行暨广安市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40余家会员企业、60余名企业家代表在广寻觅投资商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敏出席会议。

据悉,中国国际商会自成立以来,在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广泛开展工作,承接运营350多个多双边合作机制。在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参与国际规则和标准制定、开展民间外交和公共外交、联系和服务工商界、组织企业开展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曾卿在致辞中介绍了广安的基本情况。他说,广安拥有“伟人故里、川东门户、滨江之城、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和毗邻成渝的区位优势,高水平规划建设了广深产业园、岳池生物医药产业园等8大重点产业园,制定出台了25条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投资空间广阔。此次活动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望中国国际商会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把广安作为重要合作伙伴,组织更多企业、推荐更多项目来广安。广安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助商理念,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优化服务,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张屹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产业集群初具规模,产业结构日趋优化,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中国国际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进广安,旨在以实际行动缅怀小平、感恩小平。商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更多会员企业宣传广安、推介广安,动员更多会员企业与广安展开金融、旅游、医药等领域的对接合作,促进实质性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贡献。

会上,商会会员与广安本地园区、企业进行了分组对接洽谈。会前,商会会员还到邓小平故里、广深产业园参观。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主持会议,副市长肖伟华向参会嘉宾作投资推介。(记者 王林)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