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邓小平与当代中国》

2018年12月26日16:31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邓小平与当代中国——“学习邓小平理论 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理论研讨会论文集》系袁险峰、姜淑萍主编,2012年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分上下卷,约11万字。

2011年8月22日至23日,原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三编研部、中共广安市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社科院和江西省社科院,在四川广安召开了“学习邓小平理论,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理论研讨会”,会议收录了来自全国著名的邓小平理论研究机构及学者所撰论文100余篇整理成书。收入该书的论文,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紧密结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就提高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学术价值。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