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放歌新时代 唱响金广安 

2018年12月13日07:4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自12月10日起,由(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广安市优秀原创歌曲大展演在邓小平图书馆相继开演。

此次展演以“放歌新时代,唱响金广安”为主题,以歌曲演唱为主,共展演6场。展演节目为各区市县广大文艺爱好者近年来创作的优秀歌曲,力求全方位展现各地不同的地域特色、历史文化和建设成就。通过此次展演,展示广安文艺创作成果,以此推介广安城市文化形象,提升广安原创歌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12月11日晚上7点30分,广安市优秀原创歌曲大展演前锋区专场如期上演。双竹连响《山水青清映蓝天》,女生独唱《前锋之爱》《清风赞》《萧家大院》,男声独唱《前锋》,男女对唱《向幸福出发》……一个个精彩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从广安城北专程赶来的孙宇安,在观看演出后难掩激动之情,他说:“家乡越来越美了,老百姓的生活也更多姿多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12月12日晚,广安市优秀原创歌曲大展演华蓥市专场继续上演。整场演出分为“岁月如歌,红岩礼赞”“山清水秀,绿润蓥城”“亲亲家园,情满蓥山”三个篇章,主要通过歌唱华蓥山水自然景观及人文景观,反映群众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12月13日至15日,广安市优秀原创歌曲大展演岳池县专场、武胜县专场、邻水县专场将相继在邓小平图书馆上演。(记者 袁秀娟 周文平 苏怀平)

(责编:赵亮、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