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四川省人大法制工作总结会在广安召开

2018年11月15日08:2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14日,全省(四川)人大法制工作总结会在广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达贵,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俊及21个市州人大从事地方立法工作的同志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安市、内江市、德阳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对分组讨论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大会还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大会要求,全省各级人大要继续抓好宪法的宣传和实施,切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努力把宪法实施和监督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让立法真正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成为全社会一体遵循的行为规范和准则。要不断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抓好立法项目确定、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法规草案审议,科学论证,全力做好立法工作。(见习记者 贺樊丽 记者 陈玲)

(责编:赵亮、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