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坚定信念 上下联动

四川省政府参事汤建平率队赴广安市召开驻村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8年11月14日09:08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12日下午,(四川)省政府参事汤建平率队赴我市召开驻村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广安)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与市直相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交流,听取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进展、倾听意见建议,特别是围绕贫困地区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小康等工作的主要思路、具体举措、典型经验、资源优势、问题短板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汤建平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做好长期作战、连续作战和坚韧作战的思想准备,坚持“四位一体”的驻村帮扶体系,汇聚智力、人力、财力,明确驻村干部肩上的责任,上下联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已脱贫摘帽的乡村还要在产业、基础设施、民生问题、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和建强基层组织方面重点发力,带领村民振兴乡村,实现全面小康。(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