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2018年11月12日07:4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10日,(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件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深入了解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深入岳池县酉溪镇、广安经开区奎阁临港片区排水干道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实地核查整改情况。督查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对已经整改完成的要继续加强巩固,防止反弹;对未整改完成的要继续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彻底及时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快整改项目的建设进度,同时把好安全生产关,切实抓好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副市长陈捷随同督查。(记者 龙俊帆)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