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8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华蓥市分站暨重阳节老年人健步走活动举行 

2018年10月19日08:2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7日,2018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华蓥市分站暨重阳节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华蓥市城北公园激情开启。来自(四川)省内外的2000余名跑步和健步走爱好者相聚华蓥山下,用激情诠释运动精神。

本次活动共设竞技跑、全民健身跑、老年人健步走3个项目,以华蓥市城北公园为起点,途径西环线与广华快速通道交叉路口、清溪口渠江大桥等。健身跑和健步走全程3.7公里,竞技跑10.6公里。

“砰……”9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2000多名选手如潮水般涌向赛道。赛道两旁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竞技跑男女冠军分别由李思瑞和卿佳怡斩获。

据华蓥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对华蓥体育发展水平的一次检验,有利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展示全市人民精神风貌,增强健身意识。并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运动中激发出的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华蓥转型跨越贡献力量。(记者 游青 见习记者 苏怀平 罗芮 记者 刘秦君)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