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走进广安 广安旅游——食(2018)

2018年10月18日15:55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广安美食

华蓥山游击队套餐

华蓥山游击队套餐以当年游击队的生活餐为主,融入川东餐饮特色,包括野战杂粮、天坑土鸡、山椒笋等10 多个菜品。主要采用华蓥山土特产品作原料,绿色环保,菜品色泽鲜艳,川味浓郁。

地址:华蓥山大酒店

咨询电话:0826-4330069

肖溪粉蒸鲢鱼

将捕自渠江的鲢鱼切成肉条,拌以米粉,米粉中加入辣椒面、花椒面、姜末等蒸而食之,上桌前再淋上芝麻油、撒上葱花即可。粉蒸鲢鱼肥美无碎刺,味道鲜美,口感极好。

地址:广安区肖溪镇九九酒家

咨询电话:0826-2595668

英雄烩

英雄烩这道菜品是将取出的仔猪副产品反复洗净,佐以其它几十种配料猛火爆炒而成,成菜后色泽鲜艳,十里飘香且香味十分独特。

地址:武胜县印山假日酒店

咨询电话:0826-6664228

宝箴塞段氏特色宴

集川菜与湖南客家菜两家所长,用料广泛、技法多样、荤素相宜、粗细搭配,十分符合食补养生原理。

地址:武胜县宝箴塞旅游区餐饮中心

咨询电话:0826-6492303

邓小平故里农家八大碗

由蒸笼蒸制而成的菜品,清淡味香、营养丰富、口感极好。

地址:天赐园农家乐

咨询电话:0826-7261888

渣渣鱼

选用嘉陵江中的天然鱼类为主要食材,菜品色泽红润,肉质鲜嫩,骨刺酥软,食用后满口生香,回味无穷。

地址:武胜县渣渣鱼店

咨询电话:0826-6222858

邓家盐皮蛋

邓家广安盐皮蛋选用鲜鸭蛋使用独特工艺,使酸性的蛋变成碱性食品。此产品既没有皮蛋的碱性大,也没有咸蛋那么咸,兼有盐蛋和皮蛋的美味,蛋清口感筋道,蛋黄沙酥香糯,具有皮蛋的清、盐蛋的黄,颜色晶莹透亮,口味独特,让人回味无穷。

邓家酒

邓家酒作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家族酒,传承邓家百余年的酿酒工艺,采用佛手山天然泉水以及巴蜀优质高粱、玉米、小麦、大米、糯米为原料,酿造出独特的清酱兼香型白酒,被授予“中国历史文化保护品牌”。

地址:广安市协兴镇牌坊新村邓家老酒厂

咨询电话:0826-2823999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