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成立

2018年10月17日08:0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6日,我市(广安)举行广安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经过现场选举表决,广安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正式成立,并选出了会长、执行会长及副会长,举行了揭牌仪式。

该联盟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村青年创业就业、成长成才,培养和凝聚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动广安乡村振兴和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61名会员里,有创业青年典型、当地知名企业青年管理人员,从业领域以农业为主,包括乡村旅游等涉农行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人才和青年专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学勤,副市长胡彦军出席大会。(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