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党政代表团向邓小平铜像敬献鲜花

2018年10月12日09:06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率正在深圳考察学习的广安市党政代表团全体成员,专程前往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向邓小平铜像敬献鲜花,表达家乡人民对敬爱的邓小平同志的无限缅怀之情!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肖雷等参加献鲜花仪式。

绿树簇拥,青松常在。金秋的莲花山公园,到处是一派生机盎然景象。上午9时,李建勤一行在深圳市领导陈彪的陪同下,来到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全体人员在邓小平铜像前整齐列队,举行向邓小平铜像敬献鲜花仪式。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李建勤向邓小平铜像敬献鲜花。随后,代表团全体成员缓缓向邓小平铜像三鞠躬,以表达对邓小平同志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敬献鲜花仪式结束后,代表团成员与邓小平铜像合影留念。

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更思邓小平。改革开放政策让中国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更加富裕,各界人士对邓小平同志的缅怀之情与日俱增。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邓小平铜像,成为深圳人民追思伟人丰功伟绩的重要载体,也是深圳的标志性景点之一。

在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李建勤一行还听取了深圳市中心区城市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记者 张飞 蒋师帅)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