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8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领物要“刷脸”

2018年10月11日08:0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0日,记者从2018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8广安红马”)组委会获悉,参赛选手的号码已于9日分配完毕,相关数据全部上传官网。凡成功报名的参赛选手,均可登录赛事官网,凭身份证号码或电话号码进行查询。

据悉,10月12日13:00—20:00、10月13日9:00-21:00为参赛包领取时间,参赛选手可前往邓小平故里景区游客中心领取。参赛包内主要包括: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手环、官方手册、参赛服装。

“由于比赛日不设领物,请大家务必合理安排好领物计划。”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因故无法到现场领取参赛物品且无法参赛的选手可以选择赛后邮寄号码布、参赛手环和计时芯片以外的参赛物品,因此产生的费用由选手本人承担。

记者注意到,作为今年新增亮点之一,在领物现场入口处,将有一排“人脸识别”设备,参赛选手可将二代身份证原件置于设备指定位置,验证是否是参赛选手本人。确认无误后,设备将“吐出”一张印有领物窗口号的小票,参赛选手可到相应窗口领取物品,验证过程按秒计算。持其他证件的参赛选手需通过人工审核进入领物区。值得注意的是,参赛选手应妥善保管好小票,领取参赛包时将由志愿者回收。

此外,今年(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广安建市二十周年,以“红色”为特色的广安红马,被跑友认为是2018年最值得跑的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过前两届广安红马的跑友可以登录2018广安红马官网查询前两年的参赛成绩。(记者 周文平)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