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陈伟在岳池县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现场推进会 

——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年09月30日09:4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29日,(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伟在岳池县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现场推进会。市领导尹黎明、张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省(四川)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培训会议精神,部署了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及验收考核工作,要求各地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上来。锁定今年3个县摘帽、215个贫困村退出、4.4万人脱贫目标,聚焦现行扶贫标准,全力以赴打赢全域摘帽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准确把握考核验收新部署新要求,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冲刺集中检阅和全面检验,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首战,确保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了解了岳池县白庙镇郑家村脱贫攻坚推进情况。(记者 许伟琳 见习记者 贺樊丽 任雨薇 记者 刘婧)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