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示大会将在广安市举行

2018年09月14日08:0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13日,记者从(广安)市老体协获悉,9月15日至19日,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创新项目展示大会将在我市举行。

据了解,展示大会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市人民政府承办,市教育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运动协会协办。展示大会期间,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等地的27支队伍433人将带来按摩韵律操、柔力球、手杖操等健身展示类项目以及桌上冰壶球、老年软式网球等场地健身类项目。广安作为东道主,将展示宕渠连响健身舞、穴位按摩棒球操、手圈操、扶阳功4个健身项目。

此次大会旨在通过倡导、鼓励各级老年人体协和广大体育爱好者积极求实创新,挖掘、传承适合老年人开展的体育健身新项目和近年来常态推广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的新套路,打造老年体育健身新项目和新套路的交流平台,展示推广适合在老年人群中开展的新的健身内容和方法,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记者 徐瑜)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