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代表团将派出47名运动员参加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

2018年08月21日08:1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23日在广元市开幕,这是我省四年一次最大规模的残疾人体育盛会。我市(广安)代表团将派出47名运动员参加聋人篮球、盲人门球、田径、游泳、举重、跳绳、硬地滚球等11个项目的比赛。

为积极备战本届运动会,我市成立了赛事组委会,认真做好运动员选拔、训练和参赛准备。市教体局选聘业务精、素质好的体育老师分别担任田径、举重等项目的教练员,确保在训运动员通过训练发挥最大的潜能。市残联高度重视在训运动员的生活起居和技能训练,安排专人负责在训运动员的服务和督导工作。在7月已进行的乒乓球、羽毛球、特奥田径前期比赛中,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已取得5金2银2铜的好成绩。(赵春风)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