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邻水:14个宣讲团将赴各乡镇及部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07月20日08:18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8日,记者从广安市邻水县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备课会上获悉,该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团长的14个宣讲团,从即日起至8月中旬,分赴各乡镇及部门集中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邻水落地生根。

据悉,宣讲团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宣讲的重大意义。同时,把握宣传重点,结合全县中心工作,讲清楚省委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内涵,给人以信心、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力量、给人以责任、给人以担当,让省委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锐意创新、埋头苦干的工作热情,为邻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贡献。(熊兴春 记者 姜慧)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