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华蓥圆满完成企业职工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

2018年07月17日08:0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日,笔者从广安市华蓥市社保局获悉,为做好企业职工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该市将企业职工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全面下延至全市13个乡镇(街道)28个社区,确保所有养老金领取人员都能就近就地进行资格认证;全面使用广安市金保工程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资格认证,凡居住在四川省内的该市养老金领取人员均可到居住地县(市、区)社保局或者乡镇(社区)社保经办机构进行网上认证。

同时,该市通过人社部异地退管系统实行异地网上协查认证,凡省外居住的企业离退休人员,均可委托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进行资格认证,将认证后的相关资料寄至华蓥市社保局即可完成资格审查工作。

截至7月11日,该市共有22339人通过广安市金保工程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养老金资格认证,圆满完成了企业职工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屈伟)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