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深入枣山物流商贸园区调研 

2018年06月22日08:2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图为侯晓春在枣山物流商贸园区调研。

6月21日下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深入枣山物流商贸园区调研。侯晓春强调,各地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继续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配套建设,不断提高园区吸引力和综合承载力,奠定产业发展坚实基础,为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侯晓春深入枣山物流商贸园区高新产业孵化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侯晓春指出,产业园区是项目落地的主要承接地,建设标准化厂房是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的需要,各地要提前谋划、科学规划,根据产业发展及建设实际,切实提升土地集约利用率和基础设施水平,全力打造高端综合配套服务区,把标准化厂房建设成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企业孵化基地。要选派精干力量,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入园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进一步增强园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侯晓春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坚持走高端高新高效发展道路,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强化科技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产学研结合和技术成果转化,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转变招商工作理念,围绕重点产业招商,主动精准引进项目,抓好项目配套,补齐产业短板,提升产业层次,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守生态底线。要聚焦产业发展加强园区规划,围绕服务企业配套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服务,全力助推园区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广安市领导徐志文、何雨随同调研。(本报记者 张启富 文/图)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