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委副书记曾卿会见上海泰盛制浆集团公司吴明希一行

2018年06月13日08:0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11日下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会见了来我市投资考察的上海泰盛制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明希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前期推进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曾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明希一行赴广安考察表示欢迎。曾卿说,近年来广安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培育和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上海泰盛制浆(集团)有限公司采取新工艺、新技术、新流程的浆纸一体化项目,符合中、省相关政策的鼓励方向,也符合广安产业发展取向。

  曾卿表示,项目规模越大、投资越大,党委政府就越应该审慎研究、充分论证、精准对接,这既是对一个地方长远发展负责,也是对企业长久生存负责。希望双方在环境容量、交通运输、要素保障、项目选址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论证,确保项目落户后给双方带来共赢的发展局面。

  吴明希简要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他说,公司在四川范围内规划布局浆纸一体化项目,企业选择广安作为川东北片区的布点进行考察,看中了广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相信通过进一步考察论证,双方能找到契合点,推动项目落户广安、企业扎根广安。

  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参加会见。(记者 孙维铁)

(责编:赵亮、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