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曾卿:投资广安生物医药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2018年04月19日08:4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8日下午,作为“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之一的四川国际医药产业投资推进会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参加推进会,并向参会嘉宾推介广安生物医药产业。

  曾卿说,近年来,广安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瞄准生物医药这个“永远的朝阳产业”,坚持把培育壮大生物医药产业放在优先位置来抓,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高端起步、快速成长,综合实力居全省前列。

  曾卿说,广安市委市政府正创新思路和办法,促进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做大、层次提升。一是紧扣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硬需求”,创新推出“双飞地”模式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为企业搭一个最好的“窝”。二是紧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对产业生态的“高要求”,着力打造功能齐全、配套完备、政策优惠的平台载体,让企业享受一流环境、更具发展活力。三是紧跟新时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新趋势”,精心包装和推出一批优质项目,使企业发展有市场、运营有“钱途”。

  曾卿就广安筛选的原料药及制剂、西部现代中药产业基地、“药王湖”“公共药厂”“智慧健康城”五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投资推介,诚邀广大企业家朋友到广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记者 孙维铁)

(责编:秦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