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2018年02月05日10:1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4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小组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本组人员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开展小组审议和讨论;要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引导委员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充分展示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充分体现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民众、关注民生的真切情怀;要及时向出(列)席人员传达小组召集人会议精神,精心组织本组人员参会,认真组织审议讨论,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把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曾一莹)

(责编:秦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