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邀请专家“把脉”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8年01月11日10:5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0日上午,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九思楼杏坛厅内座无虚席,由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指挥部组织开展的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培训会在此举行。会议邀请了重庆市原爱卫办主任、国家卫生城市专家组组长何爱华,就怎样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何爱华围绕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的新要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主要程序及重点、国家卫生城市的巩固与发展3个方面,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3个小时的培训,让参加培训的人员直呼受益匪浅。

  枣山园区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兰为,在培训会上一边听,一边做着笔记。他认为,此次培训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接下来,我们将对照重点,扎实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广安区爱卫办主任梁波明表示,参加培训收获很大,“以前觉得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都是些干条条,对细节把握不准。经过培训,以后可以更好地对照标准补齐短板。”

  市委巡查办副主任田国春感受很深:“不仅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点、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而且从深层次讲解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义,给我们很大启发,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讲卫生、爱护环境。”

  副市长胡彦军出席并主持培训会。(实习生 刘甜甜 记者 刘定春)

(责编:秦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