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2017年09月27日09:1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9月26日,北京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来到邓小平故里,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当天上午9点半,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花篮走到邓小平铜像前。合唱团副团长、王宗槐将军之女王亚利缓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随后,全场肃立,100余名开国将军后代向邓小平铜像三鞠躬。

  王亚利表示,广安这片革命热土,孕育了包括邓小平在内的许多革命先驱、杰出人物。如今,广安发展成就喜人,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大关,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年位居四川省前列。作为革命后代,他们对党、对人民、对国家、对人民军队有着视同生命般的真切感情,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弘扬革命传统,传播红色文化,继续唱响中国,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龙俊帆)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