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纪录片《邓小平故事》央视开播广安市干部群众踊跃收看

2017年08月29日08:3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28日晚8时,电视纪录片《邓小平故事》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国家记忆》栏目开播。家住广安城南电力花园的老人刘洪干准时收看了《邓小平故事》。

  刘洪干今年75岁,他说,只要是关于小平同志的电视节目,他都会观看。当晚,我市还有许多干部群众认真收看了《邓小平故事》,以此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据悉,《邓小平故事》改编自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摄制的20集文献纪录片《邓小平遗物故事》,该片从邓小平与台湾问题、邓小平与强军之路、邓小平与中苏关系正常化、邓小平与恢复高考、邓小平与周恩来5个方面讲述邓小平故事。《邓小平故事》将持续播放至9月1日。(实习生 唐欢 记者 刘婧)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