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17年05月25日16:5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广安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对未来五年四川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新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广安各项工作,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广安力量。

  当天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别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大会直播也牵动着市直各部门及各县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广安市各地、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群众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实况。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有力措施,转化为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努力造福广安、添彩四川。

  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李德龙在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实况后表示,作为一名宣传干部,不仅要自己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悟好大会的精神,也要做好大会的宣传工作,使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广安区消防大队幸福街中队指导员张健在收看结束后,难掩激动之情,他表示,作为一名军人,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对党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武胜县政府办工作人员李汉卿表示,会后将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市县中心工作,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为广安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的声音也在第一时间传到基层。岳池县白庙镇党委政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白庙镇瞿家店村“第一书记”谢静远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去,切实抓好帮扶计划、帮扶措施落实,把给群众承诺的事情,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带领乡亲们走上小康路,将省委工作报告描绘的蓝图早日变成现实。”(本报记者站 廖小兵 闫金强 张秋林 记者 刘秦君)

(责编:秦晶、乐意)